民進黨7月間舉行全代會,黨代表蕭杰等人提案,授權中執會根據蔡英文總統「維持現狀」論述,在今年提出新黨綱,取代1991年黨綱第一條「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2007年「正常國家決議文」,以符合時代需求,凝聚台灣共識,強化民進黨維護台海和平之穩健形象。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當下裁示交中執會研議,而民進黨17日召開中執會討論全代會所交付新竹市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的研議案。 苗栗縣三灣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會後轉述指出,有關全代會交付研議案,會中決議交各相關部門研議。他說:『(原音)我們按照過去慣例,幕僚單位會建議中執會把相關提案內容給相關單位討論,有些交給中國部有些交給政策會做討論後再提出,所以今天會裡面沒有針對這些提案做任何討論。』

民進黨日前舉行全代會,有黨代表提案將「維持現狀」納入新黨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建議交中執會研議。民進黨今天(17日)召開中執會,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會後轉述指出,會中決議相關提案後續交付各部門研議,並未實質討論。

另外,先前全代會交付中執會研議的提案還包括「撤廢中華民國」,落實轉型正義;以及建請黨中央正視金門、馬祖離島;還有海外黨代表提案,建請中華航空公司的英文應改成Taiwan Airlines等案,17日的中執會上皆決議交付相關部門研議,沒有進一步實質嘉義縣新港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南投縣埔里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澎湖縣望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討論。

連江縣東引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高雄市鳥松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rzrflv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