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濟夫粉絲、薇閣基金會專委談寶民特別到海參崴現場聆聽,他表示現場氣氛非常熱情,葛濟夫率領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在瓦良格號甲雲林縣土庫鎮媽媽免費贈品板上演出,民眾則簇擁在港邊透過轉播聆聽音樂會,「這次音樂會,不但宣示俄國是軍事強國,也是文化大國。」

瓦良格號巡洋艦屬於俄羅斯光榮級巡洋艦,當初是前蘇聯海軍為了對抗美國海軍的航空母艦而建造,因表現出色,獲得「航母殺手」稱號,現在是重建繼續服役。由於涉軍事機密,一般民眾只能在港邊欣賞轉播,只有葛濟夫與音樂家們才能登艦演出,非常難得。南投縣南投市美語補習班

10月即將引進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來台演出「原裝進口」版華格納樂劇《指環》,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表示,不排除明年將遠東國際藝術家節引進台灣的可能性。

中國時報【趙靜瑜╱海參崴報導】

談寶民說,現場陽光普照加上適逢周日,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這裡郊遊,從事音樂社交,氣氛熱烈。

葛濟夫表示,首度嘗試將軍事與文化融合在一起,對於海參崴這座城市的形象有很大的加分,這裡不但是軍港,也是重要商港,希望透過文化的加值,讓這座城臺南市後壁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臺北市文山區媽媽贈品市展現更多創意。新北市瑞芳區美語補習班

凸顯海參崴的戰略位置,也慶祝俄國海軍節,首屆海參崴東方國際藝術節特別規畫「海軍節音樂會」,葛濟夫率領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音樂大軍登上有「航母殺手」之稱的瓦良格艦甲板,啟航樂音,也帶給海參崴民眾新奇的聆賞體驗(見下圖,牛耳藝術提供)。

屏東縣鹽埔鄉全美語補習班>高雄市梓官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rzrflv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