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Says將於8月7日在板橋飛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簽唱會,當天除了現場聆聽 Nora Says 迷人的歌聲外,也將能觀賞「所有關於她的」完整版MV,在父親節前夕一同感受最單純美好的親子之愛。1050731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31日電)樂團Nora Says推出全新創作專輯「Crazy Summer Love III」,新歌「所有關於她的」MV與名製作人王治平合作,王治平在MV中展現父親對女高雄市六龜區幼稚園補助兒無限的愛與牽掛。

王治平首度出演MV男主角,從女兒出生手忙腳亂地餵奶,到一步一步教女兒走路,陪伴女兒唸書、彈吉他、學才藝,女兒出嫁前夕為她梳頭,以及親手將女兒的手交付到另一個愛她的男人手上,憐愛與不捨溢於言表。

Nora Says與王治平合作新歌「所有關於她的」的MV,故事講述,女兒是父親的育兒津貼>花蓮縣卓溪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南市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前世情人,更是父親今生最疼愛呵護的對象,從出生的那一刻起,男人過去的瀟灑不羈,全部融化,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愛與牽掛。

新專輯同時延續2014年發行作品中,不同層級的愛,更進一步強調「傾聽的愛」、「純淨的愛」,臺中市東勢區美語補習班詮釋全心投入、奮不顧身地去愛一個人感受。這次還找來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合作,加入了「親情的愛」。

由團長兼吉他手Greg與主唱Samuel所組成的7人自創樂團「Nora Says」,今夏推出全新創作南投縣鹿谷鄉媽媽免費贈品專輯「CrazySummer Love III」,新專輯以搖滾、深情、抒情為主題,希望透過不同層次的愛,讓聽眾在熱情的夏日,勇於表達、追求愛。

宜蘭縣員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rzrflv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